Friday, July 30, 2010

Friday

今天>一流<((:
我讲你都不相信...xDD
就看看吧~~~

今天,
提早去学校,
因去看琪和文拖手@@
就坐慧的顺风车去((:

去到那边,
MES的人一个都没有==
不管了,
去买了珍珠奶茶才说...

买了后,
走到一半,
琪的文来了,
人家还特地骑脚车来载她,
傻婆琪尽然不要OMG.

后,
到篮球场了,
文和他的朋友在pagar旁看来看去...
我们表演的时间来了xDD
我们一直逼琪去拍拖,
还叫他们握手,
真的握了叻...
Hao Lam ahhh....
文就不甘愿,
就叫了鑫&宁,妮&耀,仪&强一起❤
大家不好意思的,最后还是拉了...
哇!不敢相信@@
有些人还拍下来做纪念,厉害!!!

后,
宁的老公就一直看看看xDD
突然下了大雨,
我和琪就去关窗...
哪里知道,都怪那个臭窗口><"
琪一关就爆@@
还插到琪的手TT
痛!痛!痛!
就赶快带她去搽药...
他的伤口一直流血,伤口很深...
老师们都叫他看医生...
他就一直哭说不要,
宁就大声说:"你做么不要去!!!"好像很生气,其实是紧张朋友吗^^
最后,都没有去...
只是回家罢了==
回到家,
再次帮她整理伤口...
琪只会在那边哭,看了就心痛**
幸好没事((:

由于星期要打仗,
就排好座位...
这样肯定没上课的啦...
宁,鑫,我,欣,慧,琪,诗就谈心事和玩^^
蛮开心下((:
还知道了很多秘密...

还有,看到那个西瓜刨就讨厌><"
我小妹都接受你了啦,
你还将害羞,不要做男人啦@@
小妹:可怜的你啊TT!!!

我的主❤
谢谢您昨天领导我,今天我很开心,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没事了^^
我爱你,主耶稣❤




❤Xiin By L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