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Thursday

今天啦(:

也照常...
吃了午餐就去读书...
可是今天是"家长日".
蛮紧张下@@

去到学校,
以为老妈到了,
人影都看不见==
一定是很迟来的啦><"

到了那边,
蛮多人拿下的,
看见有人开心
有的伤心
有的若无其事,当作没这回事...
真是人不可貌相@@

后,我便一直一直等老妈出现...
上Sejarah是,往大门注意...
上完了都还没来...看到都讨厌><"
谁知道???Wai Leng上来告诉我,我老妈拿了!!!
"Wei!!!Why no call take together leh MOM!!!><"
因为怕她乱讲话@@
幸好没事((;
也要感谢Mani没在老妈前投诉我...Thank You
因为我常在学校捣蛋,蛮坏下xDD

后,
上KH 时,我一直催我老师拿东西给我,
她尽然跟我说:"Sabar lah,kerana Sabah Sarawak =="Wat The Hell xDD
上Seni时,Cikgu Zani 听见有人说"LAN JIAO"...
她就跟着说,你们看马来人是不是很BABI(xx
还说自己很美丽,差点全场VomitxDD
上Sivik 时,跟我死党谈到很SHOT,
Mani就骂我死党:"Kenapa di sana menyayi??!!Foolakk,all laud loudly at him xDD,bec ppl chat he say sing @@"
可是我滴死党蛮可怜的___==
后就放学了(=

晚上,吃了饭,
就开始Update Blog le(*/
Up 到一半就出去吃面...
不肥都假T__T

期待明天的开始❤
晚安❤




❤Xiin By 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