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Monday

又来啦x)

一个礼拜又过了,
又要回去学校""了...^_^

早上,照常将咯...
没两样...
然后吃了午餐就去学校.

去到学校,
吓到!!! @@
我们三姐妹(吴,王,梁)尽然一起剪了头发...
上到去一定给被人38得咯><" 不愧我所说, 尽然很多人走过来说:看看你的头发...@@()
我当然反抗(X

在学校里,
做的东西只有,
陪那班傻婆癫,可是还蛮开心的^^

到了紧张时刻,
周会>检查指甲.
因为我的尾指很长,
可是不能剪啊,
我跟宁约定了不能剪,
她背判我TT
她剪了...
不怪她啦,因为她没保护罩.
而我就不同,我有也...hehex
我校的盲眼老肯定看不见...
可是盲了,还将HAM ><" !

回到家,
吃了饭,
就去补习的...
回到家就包电视..(X
报到蛮晚下,
又被老妈骂,
才乖乖去睡觉...
不然,不知时间到几时...hahaxD





❤Xiin By 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