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Friday

本来昨天写的,我的衰老哥不给我玩TT
算咯,反正今天电脑归我了 xDD

Erm...
也照常,吃了午餐就去读书...
生活就是那么简单(:
我的二哥就带我去学校,
下车时他不同跟我说什么???@@
怪怪的...

上到班,
看见死党们在玩豆袋...我当然参进去啦xDD
过后就上Zani的节,
当她叫刘赋豪读书时,她尽然打他的屁股@@吓!!!
(刘赋豪:回家要好好洗你的屁股啊xDD)

后,
去科学室,
我和死党谈到很"",真的很好笑xDDD
被我校的木瓜看见了,
Warning jor还是继续....死性不改,我们就是这样xD

上国语节是,
我们就一直求老师给我们体育,
因为那天下雨不算!!!
想不到老师给了(3 ThankYou,猫头鹰❤

开始就玩追追,
后就去打一场,不要想歪>是篮球<.
蛮爽下的:D
打打下就放学了...

回到家, 一边吃饭一边追我的(下一站,幸福). 看见吴建豪蛮帅下,
我老哥就自恋说:"我是不是很像了?”@@
后老妈回来了就出去吃东西...
老哥就请我们吃鸡扒...(;
回来后,就继续看戏的...

To 莫莫人:
*打篮球是一定有碰碰闯闯的啦,有没有必要骂人哦 o0o
*抢球一定会动到你的吗,拿到不要抢啊...可是他好意思将讲 @@
*我知道我慢进,也不可以欺负人....><"




❤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