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Sunday

好啦,
由于没空开电脑,就没写了D:

现在就补回吧。
Er...
早上吃了早餐,就去剪头发。
后面还满意的,前面就T.T用两个字来形容>(奇怪)<
算了咯,不剪也剪了....
老实说:很后悔...T.T

后,
回到家不久,就要和亲戚们吃饭==
本来有的去Timesqures打boling的,
谁知道没位了...
只是两个老哥去吧了,
不去也好,因为全都是男的...
孝顺的我,就陪老人家吃饭噜.(:
反正没事做...

吃到4点多,
我怕我的电脑差点爆掉,因出去4小时没关电脑...呵呵~~~
幸好没事=]]
我就继续玩它。
玩到不久,老哥回来了,
就问他们好不好玩咯,谁知道...
那么远去那边,没有shopping,only boling...浪费啦!!! :/
还好没去(x

晚上,
就去"高老"那边吃面...
然后,
到家做功课,
害我被老妈骂,
因为我的习惯就是"临时抱火脚".
做做下就12点了,
还要做什么的,
当然去睡觉啦(;





❤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