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Saturday

Haizzz...
Today so bad...
身体不舒服 T___T
我由预兆我要感冒了...><"
又来了,
都是自己拿来的...@@

好了,
就谈今天吧...
起来的时候,喉咙就开始不舒服了...
就说不好的预兆要发生了>生病<.

一起来,
就做好自己的东西,
就去打电脑...
打到下午大概1-2点,
38婆又来了,
来是一定要玩人家的电脑咯,
幸好本小姐是时候看戏了,
才大方让你玩,
不然你慢慢等!!!

破纪录,
真真看了6个小时半的戏,我看我要变老花了@@
晚上吃了饭,
就陪老爸老妈看戏,
是不是很孝顺了??? xDD
然后出街"longkai"...
老妈的最爱(x

回来后,
就Update Blog 了....
Up 到一半,老妈就烦要看排舞...
孝顺的我当然奉陪啦(xxxD

刚刚看了自己以前的照照,
一句话>< :p
吃了药,
舒服多了^.^

To YienLeng:
*Sorry,i can't open ur blog leh,so i can't help u do anythings,but i will try it(:
if also haven got,then i'm sorry...):




❤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