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Thursday

Hello,
Xiin is sunddenly on le((:

Today will chat about last Sunday things,
also about today((:

Use chinese timeeee:p

好,
上个星期日,
我滴三伯搬新家,
在KL叻...
哇!肯定又去shopping 的啦(x

早早就坐车上...
到那边吃早餐...
不知做么很饱,自己叫了水饺,
却没吃==

吃了后,
就是时候看新屋了^^
心想应该很美的,
谁知道@@
看了,我只喜欢它的门和表哥的房间==
Haizzz...失败##

过不久,
姑姑们来了...
用餐时间到了,可是没用,饱xD
只吃了Air Kacang...My Love❤



后,
就出去38一下((:
很闷,又热,看到都讨厌@@
在那边呆了好久,
老哥才说带我们去Jusco shopping^^
开心因为有Airkon xDD

在那边,
看到蛮多lengzaii&lengluii~~
饿了,
就看见TEPPANYAKI...
哇!超久没吃了...
就去吃吃...


吃了,
觉得麻麻の@@
还是Sungai Wang 的好吃...

跑跑下,
看见金品店((:
去看看,
看见弄名字的吊饰,
就弄弄看^^
老哥给钱吗xDD
本来想弄个给宁的,
老哥不借我钱><"

*就弄了>NJXXIN<
将都要RM20~~贵@@
买了后,
就是时候离开了...
回那边说一声Byebye就下了...
又过一天了...

#时间我佩服你^^


今天,

也是照常((:

去到学校,

也跟boubuiis们癫@@

可是,

心情有一点不好TT


终觉得,

经过那次大战后,

我们姐妹之间的感情就变了...

可以说陌生了...

试问:将好吗???

我答:不好,很辛苦@@


就将,

我就向我爱的主耶稣祷告...

说:我愿意不再说谁谁的坏话,只是听不准插手...将会更好((:我要的是朋友#

我相信会帮我的^^



*朋友是一件奇怪的东西!

*Friens Is curious things!I belive^^






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