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Thurday

1...2...3
Hapi hour lorr,exam finish((:
Damn hapi yaaa~~~

But also wan support my MES boubuiis exam add oil^^
After exam,
outting arr,kay???

Use Chinese time :0
今天,
也照常...
可是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^^期待...

上到去,
琪那个傻婆就一直跟我聊,我也陪她疯,开心咯(x
第一考SN.
觉得还好啦...
可是我两题不大确定:Oxygen or nitrogen which is can help photosynthesis???
我一题写oxygen一题写nitrogen...好过两题都错...
坐我后面那个,
每天都逗我笑,我快笑疯了@@
我可有警告:考试前,不准打扰,本人考不到试...记住!!!

第二考PKJ.
蛮容易下...xDD
可是不担保拿100%.@@

后就考KH,
最后了,看下难不难先...
哇!!!全在作业的,可是我有些答案忘记了==
我傻傻的朋友全部还说:"靠完我了!!!@@"
我都自身难保啦==
可是还好啦,会答一下的((:
考一小时,可是全部不到半小就做完了>天才<
我宝贝宁一直求问我时间...
不到5分钟就问==可能兴奋过头了,想解脱xDD
不说她,其他也一样^^
一到时间,
全乱喊:考完试了Yeah!!!

还有,
差点忘了...
就是欠打的Puan Zani.
将多人谈天不抄扁抄我,琪,欣><"
宝贝琪还说:"诅咒她明天跟她老公离婚,没人要xDD真毒!!!"
没关系啦,
就放她一马,最后一天吗^^

后,就开周会,放人...
回到家,
吃饭
看戏
睡觉
玩电脑...
又时候睡觉了##
明天早起,准备看戏^^
晚安

*Milk Bi 今天你好YING啊!!!支持你:D

*在考试期间,有说有笑,对她讨厌程度也降了,希望能继续下去.((:




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