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Saturday

今天,不爽她了><"

今天比较特别...(有上学)
本来没去的,啊姐叫到就去鲁^^
因Sejarah成绩出炉了...
坏消息:没人拿A,B只有C和不及格@@
哇!吓小孩么==
不过好像是真的...怕怕地~~

我懒猪睡到11.00am...HehexD
起来,听到老哥show off his voice>BAD<^^
只是一包巧克力饼配"蒲松龄"度过早餐((:
就这么一下,
又是时间去宝贝琪的家了...
就准备一下,
就出了...

去到琪的家,
第一时间就是打理头发...
不知做么比较看重头发...XDD
后,
宝贝宁就跟我谈她老公的事,我听了蛮LAM的^^祝他们幸福*

1.++都才赶去学校==
宝贝琪咯,慢慢吞吞,乌龟##
去到学校,
Sejarah节第一节...
蛮紧张,惊喜来了!!!
我和宁及格了^^
琪和慧不及格D;下次加油^^

过后,
就我和慧,琪玩到蛮癫的@@
越来越傻了...惨了--
好笑的是,
下课时,
我们越看Viwasen(kingkong)越不爽...
佩诗,淑贤,琪,芊就一起对付他...
好好笑哦xDD
可是你越是跟他玩,他越是开心!!!==

过后就上班玩...
蛮癫的^^个性吗...见谅((:
玩玩下,
阿公雄就叫我:"谢谢啊!那个体育的东东..."
我吓到:"好的...Okay((:"
好突然@@

过后,我和慧下去走走...
上班时,
看见慧的阿哥(豪)...
他叫我们去食堂,说请我们吃东西,可是关了--
我和慧好像狗将跟着他...
怀疑他好像把我也当成他妹妹了==
慧说:"这个老哥很好哦..."
我:"好像觉得^^"

就去找宝贝们...
宝贝们再跟爱人们会见...
下着雨,
宝贝们还不理不睬怪怪的坐在那边看球==
生病就惨,可是很难啦,我宝贝们个个强得像牛将^^

不一会儿,
就放学了...
就一起回琪的家...
本来说好慧载我回的,她说她老爸骂...
我就好心说我自己回,回到去就被骂得一脸屁><"

整个晚上都很不爽><"
老爸:你在吃饭时说的话真的很过分!!!如果是别人,我一拳就打下去了!!!
最衰,父母之间没有隔夜"shou"D;

好了,
老妈一直催...><"
拜拜~~
❤晚安

*对她的讨厌程度又复原==




Xiin By 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