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Monday

还有一天就兔年了:D
"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"
祝大家:兔年快乐:)


明天,

是我阿姐AiZheah生日了:D

本来想在电话给她惊喜的,

破灭了TT

阿姐没电话用><" 只好在FB说"生日快乐"了~

今天早上超'鱼'的- -

补习时,

Ah Sir说给我榴莲吃.

我就当真- -

放学时,

Ah Sir的人不知跑到哪里去,

又说给榴莲...

谁知道一场空><"

还害我去问teacher拿- -

笨到我啦,

可是AhSir 也有错><"

AhSir,你玩我哦?我玩回你xD等着瞧吧~

"鱼"死了- -

回到家,

本来想可以休息玩电脑的,

我的好妈妈叫我做这个做那个- -

当我是"小汪"><"

还要我做饼...

我和爸爸就做了,

"芽谷","螃蟹丝"和"虾饼":D

就爱的就是-螃蟹丝啦,

超好吃的:)

做完后,

全身背痛TT

Kanasai 叻- -

不知晚上又叫我做什么了~

还有还有.

超为我的阿妈高心的^^

终于都真相大白了~

阿妈, 有机会就不要放过啦:)

好好珍惜,

我要阿爸的xD

加油加油❤

好啦:D

本人要吃晚餐了,

下次再上来吧^^


*女生 :在干吗?

男生 :在靠lui:P

女生 :谁?

男生 :不告诉你xP

女生 :好咯:O

男生 :没靠啦~有一个就够了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