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Friday

我的新部落格弄好了:DD
只是不知做么,
那个朋友的名字是透明的- -
我研究下><"

哎呀><
明天有课,
我就陪宝贝们去:)
不然在家也是闷得><"

今天上华语,超好笑的xDD
告诉你们↓
老师:觉得这首诗的风景如何?
学生:风和日丽,鸟语花香~
老师:你又知道?
学生:那你又问?- -
无聊和""的老师xDD
事实她是我华语老师- -
我看我的华语可以掉进谷里了xDD

还有,
林艾欣你给我记住><
我明天会报仇的o0o
打到我黑青啦,
我给你变猪头!!!

更凸的是,
我妈妈- -
骂就骂啦,
还要诅咒人家><"
我知道你很想,
可是我不会成全的你D:
还有,
我劝你不要当老师了~~~

呀呼^^
最近恋上老歌了:D
超有意思又好听~
我就爱的一首"宝贝,对不起":D
如果,
不介意老土的话,
可以听听:)

星期日啊,
没kaki陪我去TQ TT
我又没得看戏了,
希望阿慧可以去啦:D
等她好消息~

好了,
要下了,
再不下就世界大乱了><"
我老妈的杰作@@

“宝贝,对不起”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