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Friday

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完了^^
Form 2 压力大><"

<<镜桅雪>>大结局了:D
好看!!!
我的姐妹们看到发疯了xD
今天,他们还说要找像"文情川"和"星风"的男朋友,
姐妹们一起加油吧xD
找到了,请喝茶(=

现在就追着<<拜托了,双子星>>
也蛮赞的^^
有点像<<镜桅雪>>的~
有时还会搞乱><"

嘻嘻,
我跟他没东西了:)
他还是像平时将,
半天吊的,
说话一时一时的,
不知要不要信他好= =
做么有将的人的><"

今天,
我,慧,宁,欣,臭屁妹聊啊聊~
笑到肚子痛xDD
以前发生了很多事,都很少笑:(
今天真的是笑到饱了:)
少了她,
我们也许会比较快乐吧❤

还有的是,
"梁建勇“为什么我会跟你同班的><"
我想请你,
在班不要将nabat好没有,
你不呕我都呕拉o0o
还有你的声音,
我听到,隔夜饭都呕出来><
动作,
要扮女孩子,
就穿skrit不要穿裤,
再给我看到,
我把它脱下来啊><"
终止,
不要用你那个声音叫我的名TT
很geli@@

明天有约啦:)
陪姐妹们出街买东西~
我要买lens-不知多少钱,不要将贵啦,破产了TT
还帮老爸买新年的东西><"
今年新年,
我要拿多多红包xD
然后赢一笔xD
那我就有钱买自己的东西了,哈哈~
不知是不是的= =
我觉得有啦~

好了,
打下DDT就要下了,
哥哥要玩了TT

怕了你-Hit 5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