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Saturday

我后悔了TT
就是今天去学校,
没上课又害我带那么多书><"
去到那边,
才11个人,16个没来xD
3M更死,才6个- -
我们的好学校:D
在班上,
我 慧 欣一直说闷~
还好国盛借我IPHONE玩game,
谢啦:D
下课后,
就去KH做projek,
还玩了真心话大冒险,
满秘密的:D
Darling你错过了xDD
还有的是,
大花生跟我说I LOVE U,
哇老也,
幸好我还没吃东西,
不然呕玩出来了- -
想到都geli@@

回到家,
边吃鸡饭边看戏:)
看看下,
睡着了- -
肥死了><"
起来了,
做了东西,
就打电脑了:D

还有,
我没得去TQ了TT
臭爸爸临时说下安顺,
做么哦,
约了朋友,
又放飞机了,
阿慧对不起啦><"
我不管,
去到安顺才看:D
“天天好天"等我啊:)
去到那边,
又要夜睡了TT
不变熊猫都假- -

好了,
要洗校鞋了TT
不然电脑快被砸烂了xD

Blog end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