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Monday

在这世界上,
我有两样东西最不喜欢!!!
1.家务
2.功课



讲到这两样,
我就要开始"发神经"了><"

功课先.
Form 2对我来说很不容易><
开学不到几天,
功课就整堆了...= =
我知道我读2H,
也不可以欺负人家的吗><"
还害到我连小说都没的看完,
我还有6本叻TT
算了,
就当我投降了><"

家务!!!
我更讨厌><"
就是你,
害我每天陪妈妈骂~
就是你,
害我的娱乐时间都没有~
就是你,
害我的手被烫伤~
就是你,
让我看到你都讨厌~
就是你,
我好想揍你><"
离我远远啦,拜托TT

很突然,
他问我受靠吗?= =
我不会回答,
只好转话题,
对不起><"
怎样,搞到大家都尴尬了,
做么你要问?
都是你的错><"
好了,
不说了~

开学了,
电脑要想念我了,
因为久久才用一次,
就是家务功课!!!

吴嘉欣,忍忍忍~

看看下,
今天的部落格很短,
因为没有东西写><"

等下补习,
主,你要保佑我不会睡觉啊xDD
因为我现在的眼睛一直关开关开~
清醒清醒!!!
好了,
下了:D

Hit 5-怕了你


Blog end :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