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Sunday

啦啦啦啦啦~~
我来也xD

今天写回星期五的东西,
就是我Dear阿姐的"破蛋日"^^
正日是2月1日,
阿姐不得空就提早了~
然后,
我就少说话,
看照片吧:)

我是当天的CAMERA GIRLxD
可是暗暗的,
不过蛮喜欢的xD
大家欣赏下吧~

还有还有,
Darling尽然买"Secreat Recipe"的蛋糕,
味道好,
价钱更好xD
名字也不差>Chocolate In England:D

接着,
就看我们怎样庆祝吧↓














完了:D
就祝我的阿姐 :"快快乐乐:)
幸福过每一天(阿姐,知道我的意思的xP)

另外,
新年要到了^^
我要拿多多红包和赢多多钱,
来买我的东西xD
还有人跟我拿红包当生日礼物- -
流血了TT

讲到红包,
我今天就拿到一封了xDD
谢了,三伯(去外国才提早给)~
开心^^

好啦,
我要给阿姐看了,
不然她等到offline了- -

我走啦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