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Wednesday

来张非主流:D
超爱它的,
阿慧拍的^^
高那个阿妈,矮那个我- -
那天,
淋了半天的雨,
为了打篮球xDD

昨天,- -
超废的-Nabat勇,
尽然摸我的肩旁><"
喂!
先生,不要乱乱莫叻,
喊非礼,
你就死><"
矮仔更死- -
脱裤看我们看xDD
笑到~
可是我没看见,
因为我在跟阿公谈天:)
开心-iing~

今天,
早早起来,
去做乖女xD
超讨厌的是,
书包很重TT
去到学校,
下雨,
好适合我睡觉xD

上到班,
就跟阿妈和阿姨谈天:D
谈到阿妈的旧情人,
我看我说错话了,
让阿妈伤心了:(
对不起,
可是不告诉你,
怕你说我有东西隐瞒你:O
阿妈,
不要伤心,
你的梦会成真的:D

还有,
今天上数学节.
我开始喜欢上数学了❤
超好做的xD
我尽然自己做完作业,
朋友说我很勤劳,
不好意思,
我喜欢才做的xD
然后,
老师叫我出去拿书~
她问我:Ada boy friend ah?Kenapa makan itu negative- -
Xiin :Tak ada la><
Cikgu :Saya tau awak ada punya~Jangan tipu- -
傻到~
无聊的老师@@
不久,
她又说↓
Cikgu :Awak mau khawin kah?
Xiin :LOL...Mana ada lah cikgu= =
Cikgu :Tengok tengok,i tahu ada punya~
真的真的给她气死><
不要睬她了,
这个老师放屁的><"

过不久,
就放学了:D
我的Darling一直要看Michelle~
最后都看不到xD
Darling :看FB吧^^

期待期待,
星期五和六:D
五 :我的阿姐大寿了,生日快乐❤
六 :跟宝贝们下坡叻,开心^^
可是不知有没有钱- -
管它了,
没钱照去xDD

晚上,
还要补习><"
不补会笨- -
所以去吧:)

好了,
完了❤

JK-Xiin❤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