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Wednesday

今天年三十晚了:D
又是吃团圆饭的时候了.
过了今天,
我就可以穿新衣,拿红包,赢钱xDD
开心死我了~


不好的是,

煮团圆饭,

我要去帮忙TT

刚刚才忙完午餐,

等下还有晚餐,

晚餐比较好料xDD

可是不是我煮,

我负责cute菜:)

也不错了啦~

新年行程表 : ↓

初一 :大姨家拜年,朋友来我家wettxD

初二 :姑姑全部回来,另一半朋友来我家,晚上KL>外公家(:

初三 :在KL过

其他还不知xP

回来才告诉你们~

PeakSew等我啊xDD

还有阿姨们的红包,

我一定准时到来向你拿xDD

我现实叻?(x不要学我!

好了,

要帮老妈做功课了- -

下线了^^

年三十晚快乐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