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Wednesday

猪叫我上来了叻:D
我就赏赏面子吧,
其实也不只要写什么东东- -
不是因为没东西写,
是太多东西写,
不只要写那个- -

就说今天吧:))

本来忙完了"美人计"的(华文学会的),
这次华文学会蛮好玩的xD
游戏丰富,
讲座搞笑:DD
因为有RAWANG BOY在,
他超傻xDD
值得一提的是,
我们的"饭转地球"拿第一^^
简直是拿命去玩,
弄到我的脚又肿又黑青- -
不过值得的:))

本来很开心的,
突然知道婆婆去世了(心脏问题)- -
晴天霹雳叻!!!
算了,
只好拜拜了3天~
星期一还是我弄牙的死期:O
弄了便赶着回来送殡~
婆婆,安息:)
本来以为弄牙会痛,
还害我紧张到说错话- -
其实不痛:)
谁知道><
弄了超痛,
不能吃饭,好像老人:(((
我需要时间慢慢应付,加油!!!

今天,
超累- -
早上忙书展.
我也买了两本小说:D
价钱很贵><"
两本都RM4+.++(求爸爸给xD)
过后,
放学去达芊家练舞~
干嘛又练舞?
就是为了我学校的好校长,
他要退休了TT
不知换哪个"好"校长xD
这次我们有的跳"当我知道你们相爱"了:D
以为很容易的,(才假- -)
还难过"美人计"~
有排学了@@
希望我掌握到啦:D
"人家是舞蹈白痴吗"xDD

好了,
我的眼皮要掉下来了xD
下了,
就准备睡觉啦:)
明天还要早起- -

幸福到了第90天❤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