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Wednesday

今天我上来,
是要对我阿爸说"生日快乐"!!!
今天是他的破蛋日:)
由于我没钱,
没得买礼物送他,
只好send一封msg给他:D
我告诉他:"阿爸,生日快乐^^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❤"
够有心了xD
不像我那两个哥哥,
心被狗吃了:D
其实我们提早庆祝了,
当天还拿鲍鱼和红酒去,
我爸爸来头还不小呢xDD
没关系,
开心就好^^

还有,
我终于不用将怕了:)
本来明天去弄那个牙齿的,
搞到我今天@@
突然,
医院打来说改期:DD
改到28号才弄,
早弄不如迟弄,
将让我happy几天先:)
不然弄了,
一个礼拜要吃粥T^T
辛苦!!!

这几天,
我在打着仗><
早上读到下午- -
头脑快爆了~
等下还要补习:/
要拿好成绩,
就要有付出:)
所谓:"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"(我常用的xD)

这几天电话可以休息了:)
猪,电话没钱了:(
只好等他进,
就知道要很久- -

Darling:)
没关系咯~
我不会当你们的电灯泡的:))
你们慢慢^^

好了,
本小姐要上去看戏了:)
拜拜~

第76天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