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Tuesday

我上来了:D

前几天没时间写><"
今天补会~

星期五那天,

生日会和秘密约会成功:D

幸好没想象中那么糟糕,

谢主^^


当天,

时间过得超快@@

我们聊聊下,走走下;

都11点多了- -

要等下次,

好像还有很久><"

因为“表姐结婚","弄牙","考试”!!!

时间爆满- -

只好预定我的生日


今天,

姐妹们还说,

我生日那天弄火锅吃:)

可是好像很麻烦,

也不想麻烦到Darling><"

所以计划失败...

没关系,

简简单单,

就一个蛋糕,

就好了:)

不要忘了,

还有我的礼物xDD

“我的猪我的衣服♥”:)


还有,

今天打了针(预防子宫cancer)

开始打没东西的,轻松:)

一回到家- -

换衣服都痛,LOL.

我还打到写字那个手,

好才还可以写字:)

谢谢你的关心


这次考试一定要加油><"

拿到好成绩,

有礼物:D

莫人:准备好你的礼物给我:)

哈哈


Folio做厚料:D

多谢嘉慧帮忙.

现在等复印和打洞,

就可以出炉了:)

10%?我们拿定了xDD

做完这个,

又多一个Komsas和sajak- -

闲我们没事做~

管它了!

考好我的试先,

才去弄它:)


刚刚老妈带我去看医生@@

我坚持不要,

可是还是看了- -

幸好没事:)

医生只是叫我多吃水果和蔬菜,

就可以顺顺地排泄了xDD

谢主啊^^

可是要吃我最讨厌的papaya><"

算了,

要好就要吃~

开战:D


好了,

暂时写到这里:)

下次更新~


*我当你的猪,他对我说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