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Wednesday

"冬至节快乐" :D

有大一岁啦><
也是吃汤圆的时候了.
要吃就要弄,
下面就是我和妈妈弄汤圆的过程啦xD
蛮不错下^^
看照片吧...
我弄得 :笑脸汤圆xD

怪怪的 = =
弄出来了:)

汤圆们在热身xD

热身完了!
是时候进肚子了xD

我妈妈说不喜欢吃汤圆,
因为他自认自己年轻xD
我就告诉她,
你从一岁不吃,
自认自己一岁?
开玩笑xD

我啊,
本来想更新,
旧的事情,
懒惰过头,
只好直接更新新的xD
莫怪莫怪~~~

明天,
本来约了宝贝下坡看"TRON 3D”
被我妈波灭了TT
宝贝对不起啦><
我的TRON也没了...
不管了,
PeakSew 一定要陪我去看><
不知她的空没有,大忙人~
明天,
早早起身刷好牙,
做堂姐的顺风车下坡看牙齿.
我求神拜佛和我敬爱的主,
一定
一定
一定
要保佑我过关啊!
不然我真的,
骂人了!!!
我去了3次,
一次都不给咩?
我知道你们很xxx xx,
当做善善事,
你们没帮过人,
就帮帮我啦><
如果明天不过,
我就死了:(

我的小可爱>Joy.
又可以看见它了~
好想把它抱回家xD

还有,
xxxxxx你说话真的很heart人咯,
还说开玩笑,
我开不起咯><
说话小心点...
小心被人打...

弹弹堂,
我结婚啦xD
可是老公不是很好,
不会说话><
早知道选好啦:(
还被别人骂,
做么不要他= =
我只是要加EXP罢了,
不要认真xD

好啦,
我要玩游戏了,
等下人家说我没陪他= =

Blog End.



By Xiin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