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Sunday

PeakSew so sot xDD

昨天,
我和妈妈下坡玩(:
去找我的jimuii,shopping和探病~

到了jimuii家,
看到joyjoy,超可爱的^^
对不对了?
吃了东西,
就到Midvalley shopping顺便买礼物~
礼物就买了~
蛮特别下的 :P
Darling,
我买了啊,
你给我RM10就够了~
Shopping完后,
就去探病在UKM Hospital~
看到老舅抽水和血抽到手一洞一洞,恐怖><"
我和peaksew还在那拍了照,
效果还好~

探完后,
就去吃鱼头米粉,
我和peaksew在那边玩牌,
玩到傻婆将xD

吃完后,
peaksew就忙着去教会,
她叫我去,
可是我要回家的了:D
那就下次吧~
就在家里等老爸来~
等到都睡觉了==

大概7点多,
到家了,
看下舞极限,
就出去吃晚餐~

下午时,
家里进蛇!!!
进到我老哥的房间...
搞到我都不敢在那边睡了,
因为我就怕就是蛇!!!><"

哈哈,
离HappyHour不久了~
等下就要去wetwet :P
Wet 回来了,
才更新部落格吧^^
越来越期待...
越期越待,
就到了xD

Darling miss you xDD



By Xiin___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